close

教改 不能說的秘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教改 不能說的秘密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教改 不能說的秘密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教改 不能說的秘密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教改 不能說的秘密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教改 不能說的秘密 文章佳句!

教改 不能說的秘密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教改 不能說的秘密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教改 不能說的秘密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教改 不能說的秘密

書本內容:

***台灣教育能否革新,不該是全盤委由那些「教育專家」決定,關鍵在於全體社會大眾的自知。台灣也不缺所謂的「教改方針」,台灣要的是重新反省:我們進行這一連串改革的意義到底是什麼。***

有別於市面上所見到的教育評論書刊,這本書的最大特色在於:公開的資料,全新的詮釋。這個概念其實是源自李敖在《李敖快意恩仇錄》上的一句話:「何必搞內幕呢?我們只要精通公開的資料,再賦予新的詮釋,就非常有趣了。」也因此,除了少數需要透過學術報告說明的部分以外(像國中基測的部分,沒有中研院林妙香研究員的〈90-93年度國中基測量尺及等化程序之個案研究〉,你根本不知道「舊有基測計分方式」到底出了什麼問題),絕大多數的資料,都可以從教育部的新聞稿、學校的官網、媒體的報導、或舊有報刊中找到。

因為我希望透過我的詮釋,讓檯面上主導教育政策的人明白,他們的「理想」、政策期待,與一般家長學生的眼中所見、各級學校的實行狀況,有多大的落差。

我也想讓所有為考試升學煩惱的家長、學生,以及所有關心教育的人知道,只要用我的方法,任何一個人都可以針對官方所提供的數據,作出精準的柏克萊網路書局判讀,分辨出哪些是宣傳、實際情形又是怎麼一回事。

期待本書的問世,能將各位對於升學考試的既有觀念徹底扭轉過來。

作者簡介

李大任

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
2008年「台大傑出表現獎學金」得主

曾以部落格「社會菜鳥思維」榮獲:
2011年「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」
2010年「第三屆無名良品競賽」公共議題類網誌決選入圍
2009年「教育部落格大賽」大專組決選入圍
2008年「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」教育應用類初選入圍

教改 不能說的秘密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edwinu8oq81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